蔷薇十字军

一个臭画画的

【原创耽美】<鱼鹰 >

四.

  “如果没什么事,你可以退下了,门里事物繁杂,早回吧。”尹阡重低头俯看着单膝跪拜的赤隼,半张脸埋在透过窗户月上枝头,花枝乱颤的阴影里。赤隼退去,始终不敢再瞧他。就是那晚,尹阡重又做了噩梦,:京城有名的鸣鶴楼里燃着熊熊烈火。整座酒楼都变成了火树。充斥的凄厉的哭喊惨叫。烧成焦炭的躯体一个个走向他的床塌。他们口齿不清,囫囵吞枣的说着什么,时不时还发出类似咀嚼的声音。那些人伸出烧焦的干枯的手摸向他的身体。突然两个满身浴血的披发男人从正对着他的上方飘了下来。不停的喊着四弟。那声音异常诡异。尹阡重吓得一身冷汗的坐起身来。扶额思索片刻,传来婢女,穿戴好。下了道秘旨后带领三两影卫出了宫。

        后来,那次和赤隼相对和平的会面成了最后一次。自从得知玄鹰,白犬,宁雕三大阁主都在民间偷偷娶妻生子,尹阡重就已经开始预想到,他们迟早要离开鱼鹰门。杀人机器一旦有了感情,就废了。直到两个月前的一天统领赤隼到皇宫请命,透漏白犬想要离开鱼鹰门过普通人生活。尹阡重便动了杀机。这些杀人机器只要沾了皇家的血这辈子都不可能过普通人的生活。他们知道的太多做的也太多。他尹阡重是整个中原的主人,未来还会统一大漠的另一头无垠疆土。怎能让天下人知道,他是篡位的佞臣贼子。是杀了他两个兄弟的大逆不道之人。于是他借口接这三人的妻儿入京团聚。专门在鸣鶴楼设宴,玄鹰,白犬,宁雕得知消息后兴冲冲的换上便服前来赴宴,怎料到眼前的鸣鶴楼已在火海之中。在楼身坍塌的那一刹那,三人都明白了普天之下莫非皇土,既然入了鱼鹰门就得认命。尹阡重设计捉住三人,告知这三人其内人已葬身无端引起的大火之中但他们的孩子已经被收养在隐密处。如以后有二心,便会将这几个孩子坑杀。三阁主双膝跪地,无话可说,只得谢主龙恩留了自家孩儿一条性命。尹阡重见此情此景还是有些不满意,他与这面前下跪的三人,和身后的赤隼,都是男人。如果想让一个男人彻底灭情绝爱,忘却红尘凡事永远为他所用。只能有一个办法,就是要泯灭情根,毁灭其肉体欲望。

      “男人如果没有下半身那个东西,就会有更充足的时间和精力用有限的生命,做无限的盖世壮举了。”尹阡重凤目微睁着看着眼前的三大阁主,轻声细语道。

      随后赤隼,玄鹰,白犬,宁雕都中了尹阡重香炉里的软筋散,四人摊倒在地,尹阡重命人将四人,囚于一室,赤隼勉强睁开双眼,看清了挂于室内的牌匾,“净身房”,赤隼虚弱的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尹阡重啊,尹阡重。懦夫才用如此幼稚的手段,让一个人臣服。”

      鱼鹰门统领可不是白当的,他颤抖着从腰间掏出一个掌心大小的瓷瓶。倒出药丸给自己和三位阁主分别服下。这时有两个宦官模样的人闯了进来,手里拿着个箱子。这二人正抬眼,就被已经清醒的四人打昏过去。屋外的大内侍卫听到声音不对,也跟着闯了进来。赤隼一腿劈在第一个进来的侍卫脸上,三位阁主也加入战斗,屋里尘土飞扬,桌椅板凳被踢到各个角落,混战中的几个侍卫也都是尹阡重安排的大内高手,从屋内打到屋外,也用了半晌的时间。四人脱困后跃在宫墙之上。身后箭如雨下。白犬和宁雕被如雨如瀑的毒箭射中,从宫墙上跌下翻倒在洪水般汹涌而来的禁卫军脚下。

     赤隼玄鹰顺利逃脱,根据这些年对尹阡重的了解,他只可能秘密捉拿鱼鹰门的叛徒,不会大张旗鼓的贴通缉令。为了方便了解事态,赤隼玄鹰二人先是在京城外的鬼林躲了两天,而后趁夜浅回了鱼鹰门。玄鹰在鱼鹰门的石门外试着念着最近的一次的口令,没想到门竟然开了。他二人迈向通入正殿的台阶,却没人阻拦。现在正值子夜,鱼鹰门的正殿应该是没有人的,但是推开门后,却是看到了白犬和宁雕二人。此二人面容憔悴,目光无神。借着月色苦笑着望着进门的赤隼和玄鹰,仿佛等了他们许久,赤隼见此情景眼前不由的浮现出尹阡重那势在必得的表情。这时白犬突然豪无征兆的大笑起来尖声叫道:统领,您回来了,鱼鹰门是不会没有统领的,会永远效忠皇上的,我们都是大忠臣!哈哈,大忠臣!”白犬说着没有丝毫逻辑的疯话捉住赤隼的手摇晃着。宁雕颓然倒地,抓着白色的亵衣痛哭流涕:都没了,什么都没了”,听到这玄鹰用掌风震碎了身旁的木椅用破碎的声线低吼着“畜生,畜生……”

       那天赤隼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尹阡重的阴狠毒辣,这样的主人让人不寒而栗。他没有通缉他们,他也没有灭掉鱼鹰门,更没有更换统领和阁主,也没有关押他们,他只是把人推入更绝望的深渊里。他不仅仅是阉割白犬和宁雕男性特征。也一并想把他们四人的灵魂也阉割掉了。逼着他们成为毫无感情和欲望的杀戮工具。

   


我的主角尹阡重,外貌气质基本上是按沈宁的众多反派特质写的,赤隼是按陈伟霆的隐哥哥写的。但是好像快编不下去了。( ^ω^ )我得回回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