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十字军

一个臭画画的

【原创耽美】<鱼鹰>

一.

      大漠边关,冬日狂风肆虐,离宫数月御驾亲征的皇帝尹阡重正在大帐中与几位将军军师商议军事布阵,连续几天的激战,各位都已精神欠佳,只有三天没合眼的皇帝尹阡重一人还像打了鸡血似的,数个时辰后,各位将军军师各营部官吏纷纷告退,他卸下了紧绷的弦,叹气靠在了床塌上,这几日匈奴人的进犯越发凶猛死伤惨重,皇权在握,一寸黄土一寸血,他早已做好以身殉国的打算。

      看着床塌边的一米阳光,尹阡重陷入了回忆:离开皇宫前,他把事物全权都交予皇叔打理,御驾亲征的前一晚,他拟好诏书:如这次有去无回,就让次子继庭即位。他没想过去求赤隼,那个他心爱的骊妃与江洋大盗一梦枝所生的孩子,赤隼是他的鱼鹰,在骊妃没留下那用血写的遗书之前,赤隼是他的第一个儿子,他把他所有的父爱都给了他,但是后来发生的一切,他不愿回首。

      现在的赤隼带着他尹阡重亲手建立的秘密组织另立门户,他的鱼鹰们现在不仅是身傍大内密术的高手,还是制毒用毒的高手。赤隼带着他们投奔了他外祖父江湖上赫赫有名的毒师何三柳,他们像何三柳一样来无影去无踪,现在的鱼鹰门已经在江湖上名声在外。就连匈奴王都对鱼鹰门有所防备,可笑的是,匈奴王不知道的是鱼鹰门不再受他尹阡重控制。.这莫须有的空城计...,尹阡重苦笑的自言自语。

       又过了几日,尹阡重已看清局势,怕他是一语成谶,各部营上奏跪请他撤军,回朝,舍弃金竞关。他一再推拒,如若老天要亡他,他也无所畏惧。后事都已安排,年过三十有余,他比祖父还多坐了3年的皇帝,他早已不那么年少轻狂,也不再冲动行事,但他要为他半年前战死在凶奴王刀下的长子报仇。国恨家仇令他义无反顾。还有赤隼,你还能回忆起,那天用剑划开我的龙袍吗?嘲笑我的外强中干,嘲笑我的软弱,嘲笑我没有鱼鹰门就像鱼没有水一样,在这动荡的两国交战内忧外患的时局里变成了孤家寡人。我也许今天就为我自己买帐了。也许我死后你也会有一丝丝后悔。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