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十字军

一个臭画画的

(七金)爱而不得终成疾(下)终结

      “金光..你看,那纸鸢风筝漂不漂亮?...”七夜指着漂浮于浮云之上的纸风筝笑的灿烂。金光看着那稍显稚嫩的脸,风华绝代的面容上浮现出岁月静好的温柔神色。

      他现在很幸福,那个拥有大男孩儿般阳光笑容绕着他放风筝的英俊男子是他的夫君。他夫君是魔界的君主七夜圣君,这个看似冷酷的男人,其实是个温暖又体贴的知心人。而他的记忆却只有半年的时光,仿佛他的前半生也只有这半年,他问过他的夫君七夜,为什么总是感觉自己是不完整的,他想知道他之前是个怎样的人,他还记着那场景,七夜将他抱在怀中安慰着告诉他,他们之前是敌对阵营,他七夜好一顿的追才把他追到手的,七夜嗅着他的头发,吻着他的额头,用那双黑曜石般的眸子诉说着无尽的深情,每一次的闪动都是倾泻着涓涓爱意。他金光又何尝不是,七夜是他昏迷后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只这一眼,他便对他心生好感,七夜每天都会来他的住处看他,一般都会住在他这里,早上便悄悄离开去处理政务。七夜会亲自给他喂药,因为他一到夜里就什么都看不到了,还会莫名的悲痛万分,眼泪便会扑簌簌的往下掉。七夜会握着他的手,会抱着他,温柔的在他耳边轻啄,他听到他哽咽的自责,说他七夜不应该爱上金光,他的爱情灼伤了他,害他成了如今的模样……到了这个时候金光便会忍住泪水轻拍着他的后背,他金光现在很快乐,因为七夜爱着金光。

      抹去金光的记忆是迫不得已的,这一切悲剧都源于他的一己私欲,他已成魔多载,魔的大部分欲望是难以自持的,有“欲”便会不计代价,浩浩荡荡的去掠夺。待他清醒后,金光已奄奄一息,看着石宫里的狼藉。摸着金光满布青紫痕迹的冰冷身体,他追悔莫及,金光是他的一个美好梦想,现在这个梦想也是他亲手摧毁的,这一天两夜的无度所求中,金光无数次求他了结了他的性命,他知道对于清心寡欲一心求道的金光来说这场欢爱无疑是炼狱。心死即缘灭,金光每一次的挣扎他都看在眼中,那双濒死的眼睛让他的灵魂都为之震颤。他恨,他恨他没办法真正得到他,他更恨命运。时光闪回,他希望金光从没遭遇过他。那祈福大会的邂逅也只是命运的一个玩笑,不得当真。七夜苦笑着,抱着毫无生气的金光,笑着笑着泪水便夺出眼眶,落于那人面颊之上。他的心好痛……好痛。

     于是为了金光能活下去,他决定让他忘记一切迷乱的痛苦过往,以及过去的爱恨情仇。但是却不能忘记自己的名字,对,你叫金光,这是你的名字。你看,我叫七夜,你叫金光。多般配啊。我们是相爱的……他看着迷迷朦朦睁开眼睛的金光,就迫不及待想这么跟他说,因为他知道让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一见钟情是多么难办到的事。可他又说服了自己:爱不爱他,无论如何这回都要让金光自己选择。他给了他重生,就要放他自由。

      没想到,金光却也是第一眼便爱上了他,这是金光一次酒后吐真言承认的事。宿命的轮转如此奥妙,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如果没有正邪纷争,金光也不是任重道远的修道之人。那时的他们是不是也可以人生若只如初见……

  





——————————————后记,七金是我最爱CP的前排。本文属于脑洞再创作,就像西游记还有个大话西游和西游记后传,乔灵儿还有好几个风流债一样。对于小萌新的我第一次写同人实属不易。我也深知我大大咧咧的作风伤害了许多同好的感情,我深表歉意。但是本着我的做人原则,我还是硬着头皮写完了结尾。这个结尾也是忠于我内心的结尾。我很是快乐和喜悦。也希望大家也能够喜欢。

评论(16)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