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十字军

一个臭画画的

【原创耽美】<鱼鹰 >

五. 

       鱼鹰门的反叛尹阡重是有所察觉的,但是他没想到会来的那么快,他高估了赤隼对他的敬畏之心。

       该遣散的遣散,该杀掉的杀掉,焚了鱼鹰门的正殿,赤隼带领着一众门徒,月黑风高夜潜入皇宫,他们要逼皇帝交出孩子们,他赤隼也要和这皇帝尹阡重有个了断。至于了斷什么,他脑子里也很混乱。他现在只想看到尹阡重在他剑下求饶。

        警罗敲响,是因为发现已经莫名其妙的死了不少侍卫,鱼鹰门的功夫都是以偷袭见长,尤其隐蔽起来,根本无处寻人,这在楼宇宫殿错综复杂的皇宫更为优势。尹阡重闻声惊醒,坐起身来,却发现他床榻边上的木椅子上已经坐着一个人了。他定了一下神,借着宫灯,看清了那人的脸:赤隼....,他并没有露出惊讶的神色,也没有慌张的喊救驾。因为他知道屋外侍卫太监已经被肃清了,他们就这样相顾两无言的看着彼此许久,然后赤隼先开的口:“陛下,您看,赤隼有个请求,您把三位阁主的孩子们都放了,我们就不会再打扰您了。”他的语气平静里带着恳求。

       “大胆赤隼,你看清楚了,这里是皇帝寝殿,不出半个时辰就会有大批的侍卫把你们剁成肉泥,你竟敢口出狂言,”尹阡重不屑道

       “那不是还有半个时辰么,您的命可在我手里,”赤隼站起身又坐到了龙榻上。

        赤隼抬起带着血腥味的冰冷的手挑起尹阡重栗色的一缕头发。一贯矜持的语气:“您看我们就如蝼蚁,我死不足惜,您是当今的万岁,万金之躯,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就如市井分崩离析心猿意马的夫妻,强栓在一起二人都痛苦,不如休书一封该了结的都了结了,岂不痛快……”

       赤隼的脸离尹阡重很近,这个年轻人的肃杀之气让尹阡重有了一丝的惶恐。

       赤隼的眼睛里有着一丝玩味,让尹阡重不舒服,赤隼挥起手中的剑,尹阡重闭了眼准备受死,可没想到的是,他只是割掉了他的那缕在他手中的栗发。

       尹阡重看着他把头发藏入夜行衣的胸口口袋里。疑惑又气愤。随后赤隼把剑架在了尹阡重的脖子上,轻笑道“陛下,好像您的军队来了,做个了断吧……”

        尹阡重看着外面的火光知道是该做了斷的时候了,他尹阡重也不是什么侠骨丹心,士可杀不可辱,他现在这个狼狈的样子如果让人看了去.....,就如赤隼所说,与鱼鹰门休书一封,当断则断,他并不示弱的盯着赤隼的眼睛:“孩子在绿树里的一处院子里,自己去找吧……”

       赤隼坏笑着起身拿剑割开了尹阡重秀着龙的睡袍讥讽道:“您也不过是外强中干!没了鱼鹰门,您日后要多多保重了!”

       尹阡重的睡袍顺着肩头滑了下去露出了整个上半身,如果不是坐在床上,恐怕他已经被一览无余了,赤隼看着此时赤裸着光洁匀称的上半身,神情却桀傲不逊的尹阡重,顿时身体发热开始心悸,他这是怎么了,他愣在原地看着此时的美景,:细腰,有些单薄却肌理匀称的胸腹,不是很宽阔薄肩,配上散在腰侧的亮泽栗发,直鼻,樱红美唇。再往上看,真的走不了了,外面的声音越来越大,他这才回过神来,破窗而出。此后他与尹阡重再无瓜葛,他将带着鱼鹰门隐姓埋名另立门户,也许会开个镖局什么的。起初他是这么想的,可是人的心怎能计划的了……?


(待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