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十字军

一个臭画画的

(七金)爱而不得终成疾(中)

       十岁那年的夏天,七夜觊觎外面的世界,偷偷跑出魔宫。无意间闯入人界,人间正举行祈福大会,他看到人们朝圣般的朝着一个方向匍匐在地,他顺着那方向看去,却是另一副画卷,高耸的阶梯顶端是香火茂盛的灵台,灵台上珠帘飘飘撒撒,波光粼粼,灿若繁星。紫色的烟雾弥散开来,七夜眼睛眨都不敢眨一下,一个着紫色广袖后摆拖地法袍的颀长身影出现于台阶之上,那人一只手微微拖着下摆步履安详的登向顶端的灵台,虽是男子却体态轻盈,七夜一时失神。待那仙人之姿的人儿,转过身霸气的坐在灵台之上时,七夜幼小的心脏重重一击,那人面目清丽绝俗却又宝相庄严,发髻下散开的乌木般的瀑发披散到腰际肩头,使他又多了几分妩媚,就是这一眼万年,让七夜记了许久许久,直到他十五岁那年在人魔大战中再次相遇......

       那场大战魔族死伤惨重,他本应痛心疾首。可金光在战场上决断杀伐的凌厉模样。却久久回荡在他脑中。就这样敌方国教玄心正宗的宗主金光,成了他的梦遗对象。

      他每每进犯人间,更是多了重目的,纷争中的他和金光之间的恶意对话都可以让他受用很久,他的语气从郑重到撩拨也可以做到随心所欲的转换。现在想想,他是恨透了这个人,也爱狠了这个人。

      他知道,他对他的爱而不得,已让他对人界恨之入骨,他要荡平人间,不择生冷,强取豪夺,也要让金光向他俯首称臣。他要摧败他的锐气与他那自以为是的所谓的拯救天下苍生的仁者之心。要让他从身到心都属于他一人。

     现在他做到了,他用整个人间的太平换来了他日日肖想的人。

      魔君的吻霸道又残忍,金光剧烈挣扎,魔君忍着舌尖的刺痛,就着血腥味报复似的咬上了金光的舌。金光挣脱双手,狠狠的扇了魔君一记耳光。

      “大胆狂徒!竟做出此等下做之事”纠缠的唇舌分开,樱唇点点红痕,嘴角的那一抹嫣红衬着那里的一粒美痣更显得娇柔可人。

      “小魔头!你可看清了!本座可是男儿身”金光怒目而视,宽阔的袖摆因为剧烈的挣动扯落一截。露出了藕白色纤细的手臂。“就算是为了折辱于我,难道自己就不觉得恶心?”

     “怎么会,我求之不得……今日我就要你偿还这几年你对我的伤害。”七夜顶着脸上的五指印记,露出邪恶的笑容调侃着。

     “自古以来,正道与魔道势不两立,你我之间还谈不上谁伤害谁……”金光微微抬起头,挺翘的鼻子与浓密的羽睫投射出令人心痛的美好阴影。看的七夜两眼发直。

      “你可知,你对我的伤害自我十岁起就开始了,”七夜魔君慢慢逼近。一只手覆在胸口。

      “何以见得?”金光没有退缩……眼底毫无波澜  ,心想这小魔头不知在胡说什么。   

       “作为男人,每晚,我都是想着你疏解的,你害我害的好苦...”七夜魔性燃起。眼中闪烁着危险的光芒,声音有些颤抖。

       “你这个疯子!”听着这污言秽语,金光霎时慌了神,他甩开七夜伸过来的结实手臂,站起身来,慌张的直奔看似像个出口的石门。

        “金光,你才是人界的千古罪人, 我魔族进犯人界 ,使得人间生灵涂炭,归根结底都是由你而起,我得不到你,我当然自有我的办法。”魔君七夜站起身来气势汹汹的走向金光。

        金光整个身体趴在石门上,找寻玄机。玄机一时难以找寻,他便运起功来,想用内力砸碎石门。可不曾想内力全无。

       “别费功夫了,我的金光国师,”七夜捉住正在运功的手腕,搂住那细腰窄臀,一个回旋便打横抱于怀中。扭身走向白纱翻飞的床榻。“我不想弄伤你,今夜,希望你我都能尽兴。”七夜的声音暗哑起来。

      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既然天天叫嚣着以身殉道,解救苍生。他金光该认的命就应无从躲避。他也看清楚了,这也无法敷衍了事。他本应该是已死之人,就不应该还抱有什么光耀门楣的幻想,既然答应了以身饲魔,那就喂饱他吧。金光不再挣扎,双目无神,脱去全身力气瘫软在了魔君的臂弯里。

 





     ————————————————————————————————————我想我开坑就完全为了炖肉,为什么就是喜欢虐金光呢?我真是无药可救。希望人设没有崩。肉在评论区已贴链接🔗……

        

       

    

       

       

    

    

评论(10)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